今天跟約好的室友去剪頭髮

。去了上次去的東京形象那間

不過好像沒看過上次阿哲帶我們去的那個大姐姐

今天我室友是給男的剪,我是給女生剪,不過

好像比較不會表達、害羞了點,不知道要怎麼

描述那個理想的型,所以說: 不知道

還好,剪的還可以。不過我好像有說錯了

他說:要不要剪短?

我說:嗯,不要。

應該要剪短的說,有點小小小的後悔XD

對了,

還有他說要不要洗頭,我以為是剪髮跟洗頭是一起算的

沒想到,上次是同學曾經剪過,所以不用加錢,況且那不是洗頭,而是沖一沖,不是完整的洗頭XD。

因為剪過一次他就會給你名片,以後來剪頭髮,就不必在原價了。

就是剪頭髮是199 洗頭是130

來過一次後就找上次剪你的哪個設計師,就比較便宜。算剪髮170

不過剪我的不是上次那個,而是9號!不是3號..

況且才第一次給他剪^^"

沒關係知道下次就叫那位九號姐姐來剪就170了,

洗頭不知道多花了130,我哪知道洗頭跟沖一沖有不一樣XD。

上次也沒有講就幫我沖一沖了 ,我哪知道 不知者無罪阿~

說到洗頭真是舒服阿,雖然130有點小貴,不過好舒服喔 

頭皮都舒服了起來,還按摩了許久,洗頭那個小妹(!) 還跟我聊了一下子

說:你是哪的學生嗎?有放春假嗎?清明節、宿舍點點點之類的

還幫我們抱怨沒放春假的學校說好濫喔 (*_*|||) 該反省,為什麼沒有春假呢( ... )

小聊了一下

------

剪完頭髮後..吃M 好貴,不過前站沒有什麼好買的

所以今天花了329+99 =   428 ..  清明節敗太多也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昨天要念英文課文,太緊張都不知道怎念了,只好下次在念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