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
---
今天是買隱眼的一周時間到了。

要去眼鏡行複檢,之前怪怪的現象果然是隱眼的問題。

看旁邊會有隱眼的弧度 。

特別是左眼比較嚴重,右眼還好可是還是瑕疵品,所以說兩個隱眼都報廢了..

只好在等個3、4天來給他重新製作。

搞什麼嘛..害我還要等。

凱米颱風來襲。

出門前還有點小雨,雨勢也忽大忽小,雖說沒有下到很大。

但是雨天出門就是一個大麻煩,特別是要穿輕便雨衣,之所以說下午還是熱的,

但是穿輕便雨衣,很容易跟皮膚互相粘來粘去,搞的又悶又熱。

人穿雨衣可以保護不被雨淋,但是卻要給輕便雨衣搞得又熱又悶。

真是兩極化阿。= =

我妹還期待著不必上班上課的好消息,颱風假。

果真給他瞎矇到了。

我媽同事也預言說明天放颱風假,還很肯定說明天不必來上班了

,看來颱風也給她們放了一個好休假阿..


25日
--------
今天是轉學考的成績公佈日,心存緊張感先上及時通。

這時果真有人傳訊息來了,嗯。

他說我成績多少,我說:還沒看。

就崔我去看。..登入後。

緊張的來了,..手握著護身符 有點太誇張了,

不過人啊...到緊要關頭還是會靠神明保佑之所以而暫時相信神明而祈禱。

點下去。差點囧掉。...

計概也才65分..我怎考那麼低我還相信我一定70幾分的..

不知道錯哪兒去了。我居然考這麼低..

英文也有考到35分。我還深信我可以猜到60分..

看來也是要看實力的。

剛好加起來都100分,所以不知道會不會上榜

不過我相信一定會上榜的。

瞧我堅定的眼神吧!

接下來我去看奇摩知識+,發現很多人在詢問,

過去的轉學考最低錄取率和考生各位考多少分。

我看了過去的最低錄取率我考的管理學院80分,

不過我想應該是兩科的總分,不可能兩科的平均吧~

不然去年應英和視傳都超過一百分了,豈不是超過兩百分了,

所以錄取可能穩中的。不過不知道全體考生考的怎樣,

我看其他人也才100左右而已,所以機會超大的。^^

在回答別人問題時也認識了人。他也是回答別人問題其中一個人,

哈。想當初考中大學也有人加入我來跟我聊天呢。

交朋友也有這個好方法,大家一起交流。我覺得蠻好的,

不過我那個人的朋友都考的差不多。所以機會很大

但是他是考工學院B的71抓18個人。我也深信他可以中的。

我同學計概比我高一分,所以他總分101..

不過他是數位學院A的,科系不同。

現在要等到31號公佈嚕~一定可以錄取的。(堅定)(氣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