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去簽約的日子,

表哥來幫我載東西去,

在楠梓路段那邊..塞車塞的超級嚴重的...

到了房子那邊之後才知道陸橋外面就是奇美醫院,

那座橋叫做永康橋。

嗯,
按電鈴時,還看到外面有一個同棟的女性,

在裝水,不過不知道他在哪一房。

(迷:..你想幹麻?)

還有第一次看到房東太太(應該是)

之後又帶我去抄抄電表、水表

我還聽說我租的那地方..

只有加上我4個男生,其他都是女性。

(害羞的咧..說不定會跟美女擦出火花:)))

簽完約,就回家嚕。

2點多時,就回去覺民路那邊。

吃我親戚都在那聚餐的咖啡廳,

裡面有簡餐、焗拷..之類的,

吃了焗烤滑蛋牛楠麵,還不錯吃的說 ˙180元˙~

還有玉米濃湯 加上 飲料。

不錯吃的。

完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