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夢到一隻貓(?)還是貓型玩具(?)

不知道我跟某一個人在虐待他還是害怕他,

偏要給他死,我記得我有到清潔劑在他眼裡,他大大的眼睛也不喳..(怪)

然後早上就起不來差點睡過頭,

好像每天都是幾乎遲到去打掃,

害的學長都損我。

在急忙的趕出們走到圖書館前那邊,

聽到有狗的叫聲,此時有一群好奇的在看水溝蓋

看來是哪隻狗困在水溝裡,

當然就有打掃的同學去解救。..

本來想去看看的,但是打掃真的快來不及了,又遠的要命。

到了快到打掃區時,校門口那邊打掃的同學們,不知道發現什麼東西

看大家都不敢去那邊打掃..

一看,原來是                   豬公。
看打掃那區的同學一副又驚又喜的..囧樣

老實說我也感到 無言。

怎會有一隻豬跑到學校來呢..還不是普通大的 是一般我們看到養豬那種豬還要大一點點。

囧!今天是什麼鳥日子,一路上遇到動物..而且還兩隻。

狗跟這隻豬差多了,困在水溝蓋裡還好他有求救。

豬呢?就不大同了,..悠閒的散步呢。

打掃回去還看到他 在慢慢的走 雖然沒有多遠,但是我看到人家在躲他拍他..


只能說: 豬大爺~ 怡然自得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