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澎湖的皮帶,發現越看越看好看耶。

澎湖也很時尚。

ipath的皮帶不錯看,我想大概只有夠壞堂、棒棒堂...有賣。



看拍賣有沒有人賣..發現ipath很少人會賣。

鞋子就幾雙而已,更何況是皮帶。

我就去看官網發現有耶。

12.95美金,算一算400多,運費不知道多少。

如果夠壞堂所算的金額大概有千吧?(猜測)。

因為夠壞堂不是普通的貴耶 !

有一個網址是寫$980...

不過夠壞堂多少我不知道,我還上知識+去問咧。等待結果。

哈哈,在逛網時。

看到WOW 大象牌 不是魔獸世界..。

WOW 設計團隊是女技的學生?

這點我很好奇..所以也順便問了官網和這問題。也是等待結果。

發現蛤阿..都穿蝸牛牌的耶(GALOOP)。

然後阿賢的朋友雞頭,帽子是北寅社的,台南比中壢還要潮流耶。...個人覺得

大概中壢還沒有發現比較潮流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