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見了,棒球冠軍夢。

這個好像以前夢見過。我確定有印像,不過這次的更清楚。

這就從我有印象的開始講吧,

因為我英文被當掉,外籍老師打給我媽說,

之後我媽說你必須去參加亞運特訓2年,

我之後場景就轉換到最後一場比賽。

好像暫停吧。場地是教室耶..

目前是打掃。

集合時就挑球棒之類的。

我不知道要挑什麼就挑木棒,可是我看我同伴

卻是3銅棒1木棒我想說應該挑銅棒,可是地板上沒有銅棒了,

但是我要手上的木棒卻先丟下去,再找銅棒,然而那隻卻不見了。

只剩奇奇怪怪的尖型木頭..

之後大家都拿完了,我卻沒有棒子,之後教練就跟我好朋友說

你抽屜那支給他,我好朋友就帶我去他座位的抽屜拿棒子

這可能是有魔性的魔棒..我就用衣服去接應。

感到他有無比的神奇力量..

我接應過來的卻是 寶特瓶 一支 600cc那種,整個有瞎到。

接著我要上場了。我好像是最後一個棒次。

所以不知道有幾個站在壘包,總之是最後一棒次

目前比數9﹔9,我擊出安打吧。

總而言之我就夢見我們隊伍贏了。

連續夢到兩次,我是不是有棒球的潛力呢?

運動白癡的我能創造這個奇蹟呢?

還是只是夢,還是給我的未來景象呢?

有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