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太慢寫了(哈)
沒關係,寒假呢就是要慢慢寫

我三十一號作早上的自強號
快八點鍾的車次,從中壢轉學回來就沒在回去過了
長途的車程也是經歷過的,四小時真是漫長阿
不過就一年做這一次還是蠻值得的,
去台北車程就是最貴的一環了
來回就快1512(756*2),真是大失血呀。
不過就這一次而已,好比偶爾吃一頓大餐這樣。

到了中壢一開始肥哥打給我我還不知道他在哪。
有如被落入網中的獵物阿,被監視著。
好像玩捉迷藏似的。

接下來去伙食團去找其他人,之前去做過水餃還不錯玩。
裡面有正妹的說,叫啥妹的!?。總之正就是了
去的時候看見小柯跟嬰兒,感覺還蠻新鮮的
這次去的比較少人,謝宗益也不在
好像去新竹了XD

我們就做火車去台北嚕。
到了之後就想說去哪,因為時間還很早的說
我們就先去士林夜市,大概太早了有些還沒開業
途中就先吃了蚵阿煎,我吃了大腸包小腸
還喝了粉圓+綠豆。很貴很普通物價很高。
途中肥哥還玩丟球的遊戲,花了不少錢。

之後去了西門町逛也很多人,大家都在等跨年。
出捷運站就爆多人的,後來途中看了一些玩了一些遊戲場
肥哥的浮標球那個還蠻強的
有吃了一些東西 我吃蚵阿煎+奶綠(女店員正)
之後就去一零一嚕

順便找謝宗益會合,
嗯~還是個宅男髮型。
哈哈,接下來到處逛嚕~之後就坐捷運去台北市政府
途中煞車肥哥重心不穩的差點親到旁邊的國中女生
還好他那時有抵住門邊
那小女生也受驚嚇了,真邀受
想像史瑞克像偶像劇的
公子哥靠著牆,面對女生放電那樣
(哈)

這時我們到了演唱會得廣場了,也看到去年
看不到的車子,7-11的大軍攻佔了整個廣場
有很多處,他們會賺死。
我也買了思美洛來喝五十五元
上次有在喇低賽喝過,還蠻像汽水的東西。

我們到了演唱會下了之後已經八點了
那邊已經呈現人山人海的狀況
有歌手在唱歌了
上面也狂撥MV:伊能靜的新歌
念奴嬌。
廣告也是NEW一下,真是膩了。
哈,途中也有很多正妹來擠
我們呈現不倒翁的樣子
不動在原地看就好了,在擠怕會又像上次一樣失聯

之後~倒數完了,人群漸漸閃了很多人
不過這時是蔡依林,正妞要捧場一下阿~

之後好像換五月天我們聽幾首就走了,
這時也一點了吧,走到超商大家都找地方喝個飲料
坐在地板上,那邊是個人群的地方根本沒車
還有老外拿我們國旗互打,他們好像喝醉似的
那時好像換小豬在唱歌

之後我們就亂走找地方休息結果有開的都是人滿的
當然那時回家的人有好幾萬人說
之後都累了,就買牌來完
因為太多人要回家了肯定滿車
就玩到五點多

就中壢了看途中坐車的乘客都很疲倦
我眼睛也很乾,差點也在電車上睡著
之後我就到中壢呆到七點坐自強回家嚕

這次好像比上次累的說。
跨年是很累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