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沒有工作、沒有課業壓力、沒有任何計畫顯的有些無聊。 

上學還是最好的,以後可沒有上學這種樂趣了。
不喜歡上學喜歡放假,我可能不是這種人。 

暑假剛開始,房子的事情稿的煩又煩的,等了好久才有錢進來。
關於轉系,起初已經轉成功,不過又老爹的不滿,
我又轉不成了也搞的一個頭兩個大的窘境。 不過上面的事情都解決完了。
可喜可賀之後也沒有什麼可以煩心的 。

暑假也買了快一千五的課外書,很直得,
還好有七百元禮卷來承擔一半費用,
所以才花7百多買書。
增加知識也殺時間,
找時間看囉..有幾本還沒看。

買了機車雖說是二手的,代步就好。不必強求
租了新的住處,目前良好還不錯說,
比之前的那個房間好個兩倍主要有大窗戶,雖然廁所比之前住處小...。
蓮逢頭也粉強勁的說,洗頭也有按摩效果(?)
空間似乎比較大咧。

書桌旁邊抽屜下面是PC主機的地方,
不過上面抽屜因為下面的主機會熱,導致了上面抽屜有點溫溫的...這算缺點之一,
不過桌子很大,外面的有一個空地也是我,可以曬衣服^^ 

放機車的我雖然想要放地下室,但是呢我的位子規劃在一樓的停車場,
這樣比較麻煩點..還要爬坡。
高興的是我這邊有飲水機,洗衣機
我剛開始還不懂這機器到底怎用完全人性化,
不是自動化..也沒寫幾分鐘好
應該40分就OK了,maybe。 

星期四騎上來時,第一次騎台一線不過還是蠻順利的,
雖說差點騎去楠梓加工區,還好堅信直直騎,呼。
騎到台南還差點忘了走地下道。
不過都ok。

不ok是騎到城堡學校高苑就開始下雨了.. 越下越大.,
害我在眼鏡行穿雨衣。
但是雨太大了,褲子都濕掉了,
超濕的.. 行李也是積水,裡面有些都濕掉了,
鞋子、口罩都難逃水難。 第一次睡新床,睡不著。
翻滾到翌日六點起床.. 
第二天就好睡了,12點起床XD 

另外選課都選中了,沒有一個沒有抽中的, 4科都有中獎,這
是比較開心的事情。 

昨天也逛逛台南,吃了最有名氣的豆花一碗25又小碗,
真好賺。很多人。

希望開學後,一切順利。

 ×恭喜冰ㄦ考上高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