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走了,又來一個大陸冷氣團
  整個很冷、手很冰。
  要去買個手套來帶了。
  今天本來要跑步的,大概下次了吧~
 昨天還在下雨呢~太冷也跑不起來(抖)。

--期中考考得很好~只有一科 銷售管理 *54分~
  來不及寫完,我是說真的...
  如果時間夠我就及格了。
 但是大體來說不錯了都有七十四以上^^"

--大概還有三十初頭的學分還沒修完,要加油囉~~
   關於三明治實習有負4跟寶雅可以選,不過呢
  我大概會選寶雅,薪資方面應該比負4好一點。

--一年就三十個選修學分,不知道誰說一年15個學分的..
  害我想做的念頭都沒有,一年三十個學分才是對的,
  算是個經驗+薪水+資歷+學分的好課程吧,但是這樣很辛苦,特別是我是轉學生,
  一年級的大多還有很多沒修完,所以加油..自我鼓勵。

--辦了金石堂會員卡好像不值得呢..網路價錢比較便宜說
  它只有打九折並且只有半年的時限,購滿三千元的書才可以延續兩年
  但不包括特價品..這是最點點點的,大概是投資錯誤的案例吧,哈
  盡可能把他花到三千吧,雜誌大概比較划算得來,雜誌比較少打折都原價為主
 一般書的部分網路都有七九折,差別是在不用出門跟便宜,
 缺點是不知道內容與需等待日期,大概是沒差。
 以為會員卡沒時限,不然就不辦了,四百七十九才有
 我買了五百八的設計書,大概是失策吧..
 dpi 跟 XFUNS 內容差不多,只是在於XFUNS有3D電腦動畫的內容
 我是比較喜歡的...我還是會選意念圖誌。

--最近也開封了以前沒開封的書,插畫市集...
  看了幾頁還不錯看,慢慢的給他消化完
  還有很多本還沒看呢..

--偶爾寫寫還是可以寫出雜七雜八的敘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