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第一天,好熱

鬧鐘設九點:十一點多才起來
看來是白設的,睡覺睡飽才好

想說冷氣團會來
穿羽絨衣回家好了
畢竟我超怕冷的
這下好了,出去才知道好熱阿~~~

到了常停車的南方公園外側那
車位還是很難找,假日就是這樣
南方公園有賣吃的、穿的。
吃的佔多,倒是沒吃過裡面的東西
找時間在嚐嚐看囉

好不容易停好了就去金石堂逛一下
回家我都會逛一下
例行公事 哈哈,
別人問我在網路上買什麼
我說我都買書而已
他就說天快下紅雨了
買書也有錯阿
還是我不像會買書的點XD

逛了許久
沒什麼吸引我的書
雜誌也還沒岀新的
IBC等你出來哦
PPAPER主題不吸引我

沒目標的書籍就閃了
再來去想說一點多了
來吃些東西吧
肚子在抗議囉
哪知道 漢堡王、兩間小M都人滿人患
假日真是多人阿
逛了一圈還是沒啥好吃的

就去坐車了
到高雄再吃也不遲
今天坐的自強沒看過耶
方形的車頭
車身是白紅橘
不過內部是一樣的東西

剛好有位子八車二十四號
後面做個穿著閃亮的女子兩位
這不重要..呵呵

到了高雄更熱了
人也多,車也多
公車二十八分才到
我就去周圍逛逛
附近有摩司漢堡
哇,一樣滿人
我認了

逛一圈回來
吃三商巧福..
價格跟M一樣貴
點了
原汁牛肚牛肉麵+燙青菜+中飲
一百一十九元整

好小杯的中飲
續杯還半價七元
好樣的,這樣也要七元
不加就好了,不要浪費錢
物價上漲真是需要小心計算阿

話說買車票不小心噴了十元
當作做好事好了

東西來的有點慢
裡面顧客七分滿
還是很慢
有個顧客還說
「小姐我的小菜怎麼還沒」
連續兩次
一位像店家的負責人就來關心了
嗯,顧客還是要給他安心阿
不要讓他抱怨
即使抱怨了也要好好的安撫一下
這樣才不會少了顧客
況且一個壞的評價
顧客會告訴十一個人
商譽會受損的
所以還是要處理下

嗯,我的麵終於來了
牛肚好少,照騙果然是騙人的
湯不錯喝,麵很少,肉不好吃
燙青菜還不錯
下次可能會考慮一下囉
人會餓還是會買的

坐公車是最實在的
回家還是坐公車
八十八號今天很慢
吃完還是有要十五分的等待時間
時間就是金錢阿...

等的同時
我有看到我專題提出的格子趣
在火車站那邊看到了
類似的型態
格林童話,一日三十元
格子寄放販賣,地區還不錯
有人潮,進去都是女生比較多
小玩藝兒居多

專題老師沒有實體設備
不然我覺得這個方式挺不錯的
有豐富的客源就是人潮的意思
寄賣方提供產品
支付租格子的租金
所以供應商免了
賺租金的費用
一天三十
有五十格好了
一千五X三十天
四萬五
如果賣出還有抽成的話
扣水電租金的話
應該支持的起來
加上裡面還有代售門票

回到家,媽沒放假
表哥送禮品過來
手工牛札糖--不錯吃
類似脆笛酥的還沒吃不知道

該好好休息了--回家就是要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