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的心情顯示變了
之前都是哭臉跟生氣的臉

今天睡到爽
十二點多起來
恩,上線看到阿賢還在閒置
他大概還沒吃吧
先等個幾分鐘再說
看到他沒閑置在看他要不要吃午餐

一點半去吃亞米
我點了 海鮮麵
還不錯吃,六十元
不過蛤仔好像沒熟
好鹹啊

九1八先生說他電腦壞了
叫我買一字起跟珍奶
好樣的,這個珍奶呢
真是任性 掛在掛鉤
還會跳出來,
我無言,他就豪不留情的給我漏出來
保麗龍真脆弱
只是掉在墊子那而已

算了,像印度拉茶也不錯
新鮮貨,呵呵。

樓下的小黃狗真可愛
會怕我,我ㄧ接近他就退後幾步
哥哥不是壞人阿(泣)。

滷味真的很好吃嗎
每天都很多人
很便宜就是了
今天從七個人輪完後
才輪到我
吃完還真的蠻飽的
不過我湯說要多點
回來時就被麵
快吸光,這是少湯的情況吧

今天把電影看完
功夫灌籃
真的不太好看,也是個爛片一個
不過比末日危城,有趣多了

神探伽迦略特別篇
主角不是福山雅治跟柴崎幸
卻是弓梢(不知道他本名)
跟三個女刑警
還有電車男的男主角當兇手
弓稍還蠻有趣的,噗

今日凌晨才睡覺做了個莫名奇妙的夢
夢好像都莫名奇妙的,哈哈
不過作夢也蠻好玩的
可以夢到不可預知的事情

--以下是夢境--

我在某建築物外 某個女孩站在裡面 此時在下雨
我就叫她來外面 我好像坐在機車上吧?
之後我就問他什麼星座
他說了什麼座的我沒聽過
他就在解釋很多 大概不是台灣人
我聽不出來是什麼 他說是你們的雙子座
聽出了雙子座
此時我聽到雙子座就跟我很配
所以我跟他說了什麼
有甜蜜的感覺 應該是告白吧
跟我在一起的話語之類的
那時我感覺想追另一個女孩
之後我就跟這個女孩交往(?)

此時場景轉移到騎樓下
跟那個女孩等某個人
這人很高,他到的時候
我穿著白鞋,此時下雨
我就說我回去換鞋子
怕浸水弄髒了
那女孩跟我走
我帶著一個沒有輪胎的行李車
就是可以拉著走那種

場景又轉了
轉到一個教室
我們穿越一個教室
裡面有學生在上課
穿過教室到了走廊
這時我們好像掉了個東西
這東西
好像是拖曳行李箱那種的輪胎
此時有兩個像珍珠一樣黑且有透明感
因為透明的
所以看到昆蟲像是在裡面操作
三個有兩是假的
是要猜哪個是真的嗎?
之後就沒在理他了

場景又轉
那女孩她跟我躺在床上看著圖
E+400=A卡
A卡+X=B卡
B卡+Y=C卡
的圖表給我看
我只記得第一行
大概是她們那一國的東西

這時女孩打個某電話
好像是要鬧女孩的朋友
接下來的場景
他打過去
如同電影般
場景轉至有個男的接了電話
就如同轉靜音般的
之後就跟旁邊的兩個男的
說一些話 就在那邊笑
噁心的是
三個外國男生都光著身子(眼睛是藍色的)
都在床上
接電話的在床的左邊
右邊一個男生
床尾橫躺一個男生
他們全裸我還好沒看到什麼

女孩之後就得到了某種藥
之後跟人家交換某種藥?
這我就不清楚了

這時景象又轉了
一排的鼓陣穿白衣的人每個鼓間隔很大
每個人都有個鼓 中間有個大賞金箱
我跟其他人是捐募箱
此時這個夢境告訴我說要賞金要超過
鼓陣排中間的大賞金箱
要求超過一半
我跟其他的人的小箱只有五分之ㄧ
全加起來好像還是不夠
就開始搖箱 接近人群
之後就開始武打了起來!!??
最後一幕就是一個親飄飄的那種古代白衣女子
之後又跳出了一個男的
綠衣的 擺出保護白衣女子的攻擊姿勢
---

這可不是虎爛的,卻是不真實的夢境

好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