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三得到二十五分的歌曲

徐佳瑩-身騎白馬抒情版

鄉民們說會中毒
恩,大概是因人而異--

--身騎白馬--
 薛平貴本來是個不得志的青年
王寶釧是丞相的女兒
因為一些際遇,王寶釧執意要嫁薛平貴
後來因為西涼國的代戰公主發兵討閥中原,平貴從軍
當大家都以為平貴已死
事實上經過OOXXOOXX 的一些事 平貴跟公主搞上了,後來還登上了王位
此時寶釧還在寒窯苦守,有人要害她
平貴的義兄後來得知平貴沒死,帶著寶釧的血書一路乞討到西涼
平貴得知寶釧的際遇 於是就有了這一段戲曲
-----

***歌詞***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