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時又敗書了
車位總是找不到
所以我擴大搜尋新停車位
停在郵局測邊對面的停車格
那邊有畫白線
應該不會被拖吊吧!?

本想坐五點四十分的車子
可惜我到目的地時候已經來不急了
人潮擁擠的火車與公車
大排長龍的購車票
回家潮每次週末必定遇到
下禮拜的大選日可能又是一波回家日吧

晚餐本想買鹹酥雞來吃
不過,想說最近痘子頻繁動亂
還是克制點吧
看許久沒去的自助餐店
今天就吃這個好了
很久沒吃自助餐囉
原本的雨利自助餐變成雨田自助餐
還是沒有變什麼新東西出來
只是名子換,大概是老闆換人的關係吧
菜都冷的、飯是盛好在便當盒裡
很久沒吃就給他吃下去了
選了幾項菜,四十元
很便宜,還好沒給我亂算

老爹本來要請假的
看到我回來就不請假了
他平常都睡主臥室
不過他最近都睡我房間
可能是我媽太吵了
都走來走去,讓他心神不寧阿
所以都睡我房間
---

早上睡到很晚才起來
媽等我睡飽才去買飯
太貪睡了

媽在菜市場有買一個花枝丸的
還蠻好吃的。
有花枝丸、花枝九層塔丸、蝦餃、花枝肉
共一百五,好貴
看在好吃份上,還算值得

下午又吃了東北燒餅
紅豆燒餅比較好吃而已吧

晚餐奢侈得吃摩斯漢堡
報紙剪的可以多一個珍珠飽
珍珠堡是飯的
很好吃,不過很貴
副食是選生菜莎拉
柚子風味醬加的太多了
好酸喔。

玉米濃湯好喝
沒有顆粒
回家好像是吃、吃、吃耶
回家真好。

晚上看命運好好玩
之前都沒看過,也很想看
看了之後,真感動阿
"家人優先"
這是影片所要體會的
工作與家庭的選擇,
有工作就會忽略家庭
有家庭就可能會喪失工作
可說是兩難阿
如何兩者皆可得
就要好好的思考了

對於老爸媽的照顧也要適時的在意他們
真是一個好片。

接下來做的"貿易中心"
也是不錯看
描述世貿大樓遭到恐怖份子攻擊時
救難人員受困的故事
也是個好片。

凌晨一點多的時候
外面的大馬路有人在大聲的講話
在凌晨很安靜
所以聽的蠻清楚的
看來有飆車份子在喧鬧
有飆車聲音、煞車聲音
更有人的聲音

治安不太好,說到治安
看報紙好像有台中治安是最差的新聞
在之前是嘉義
最近又變台中
應該沒記錯


不知道是否是喝紅茶關係
還是睡覺前總是想太多

--
選舉的通知寄來了耶
不知道下禮拜要不要為來選
三點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