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偶然的在七點半醒來
不過我怎沒聽到鬧鐘在叫
也許是沒電了需要補充電

習慣響鈴之後,再咪一下
在想睡不想睡的掙扎時間
往往還是輸給不準的念頭
算有規律的生理時鐘嗎?
有生理時間就會自己起來
不過還是要有時間來改善

八十五度的麵包好吃
不過買來買去好像都是那幾種
麻糬還是比較好吃點
其他還好,白吐司也不錯
不過四十元好貴喔

芋頭麵包不錯
難得今天金剛沒翹課
他留著說難得撐過兩節
上禮拜你才翹過兩次而已
今天說你不能在翹了
哈哈,我看你想翹吧

中午要吃飯
居然是吃外面
"水餃之家"
就是麵很多的那個店家
應該點水餃的
乾麵不像乾麵倒是像麻醬麵
吃到有點想吐的感覺。

下午的物流我又翹課了
今天沒考試我才敢
我知道這是不應該的
不過我似乎很想要有認識的在一起修
我喜歡這感覺或許是不知道下課要做什麼
而說的藉口罷了。

終於把雜誌給喀完了
但是這只是其中的一本
內容超多的,不知道吸收得了沒
雜誌真是個好東西
各種人的觀點,加以吸收。
--
準備回家囉~
卻不一定會去投票
大家好像都會回家去
我待在這也是無聊而已
回去看看媽媽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