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飄小雨

--

今天坐兩點多的火車
沒有自強號。
要等到三點多才有,所以選擇電車

電車,我累了。
人擠人,我不如搭自強號比較不辛苦
不過我看隔壁自強也是很多了,無言
一小時說多不多,但是站一小時卻是很久
況且他還途中給我停靠八分鐘
台鐵搞什麼。

飄著小雨,星期六晚上就有下小雨了
想不到星期天台南也是有小雨,
所以這算太陽雨嗎?哈。

今天晚餐吃楊哥楊嫂肉粽
吃狀元粽,它好大顆唷
吃狀元粽跟一碗味增湯就一百元了
狀元粽有蓮子耶,我愛蓮子
吃完可真飽,糯米的真的可以很飽
還好,不錯吃
原本是要吃糖人冰館的
結果沒開,所以選擇肉粽了。

聽說水瓶最近運氣不怎好。

回來時候,還被機車刮到腳
脫皮了,好痛
還好小護士蛤蛤
他有幫我包紮,他家開藥店的。
三q,蛤蛤~~。
--
日文作業要做...
商品要找...
--
好多事情等著我處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