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睡到中午時分
鬧鐘關掉手機按掉聲響
散落在枕頭某處

通常睡太晚就會吃速食
但機會不大,畢竟速食很貴的

到快兩點多才去吃飯
大概昨天晚上的宵夜吃太多的餅乾了
所以沒有馬上去覓食

在覓食前先去幫車子
換機油、加汽油
換機油老闆說要換一般的還是陶瓷啥的
他說我是屬於陶瓷的
我就想說就換陶瓷用的機油吧
到了算帳時候,兩百五十元
老兄,怎麼這麼貴啊
之前好像也是換陶瓷的
只有一百五而已
該不會是不同產牌吧
況且那罐看起來很貴的樣子
當然兩百五,一百五的罐子應該比較差一點
一般跟陶瓷的我是分不出來的說
反正這是專業的部份就當作被騙好了
不知道是有幫我沖水洗車有沒有算到那二百五
想說這樣會讓我覺得不是冤妄錢嗎

去加油的時候
那位先生給我油噴出來了
還好我脾氣好不跟他計較
他一邊加一邊說對不起對不起
我還敢罵他嗎?
況且我也不太感,哈哈
還好他有給我擦乾淨
不然就會心情就會影響了

機油感覺被噱
加油時候又不專心,滴的滿是
真怕突然爆炸呢
當有菸灰的飄過來
難免會擔心一下

這麼晚了不好意思去吃南台街
就吃麥當當了

去麥噹噹時還看到怡君和貝貝
難得遇到同學挺酷的
怡君還熱情的說坐阿坐阿

假日還遇到同學真好運

我還沒點餐說。
點完看她們在吃冰淇淋
吃的挺愉快的

貝貝吃聖代
怡君大概是吃霜淇淋
旁邊還有清心..

怡君說:怎麼只有你一個阿
我說睡太晚了
貝貝:這樣好寂寞喔
我:...

貝貝:真好你們有春假耶,你怎麼沒回去阿?
我:晚一點囉
貝貝:不肖子
我:...

今天好像一直被噹耶...

之後她們就沖沖忙忙去寶雅囉
因為只剩五分鐘
急急忙忙就走了
工作辛苦囉~~

我就坐怡君的位子

怡君還沒走之前
還跟我ㄧ起坐同個位子
怡君真是個好人。

貝貝偷吃我兩根薯條
還好我不太薯條
不然打死他,開玩笑的。

我說:薯條+聖代阿
怡君:對阿,聽說這樣挺好吃的
貝貝:這樣會肚子痛

貝貝..你吃薯條再吃冰
意思跟薯條沾冰的意思一個樣吧
--
大概過五分鐘她們就走了
我慢慢吃就是了,
麥香魚真的好小喔..

晚上吃阿甘,蛤ㄚ說要吃火鍋
不過他還要騎過來比較麻煩就不要他過來了
所以吃~阿甘的搾菜肉絲麵
不是很優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