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快就四月份,時間是飛快的
當然在春假是沒有這麼覺得
發現是過的很慢的飛梭
大概是無聊透頂吧

不過人家說假期是進修的時候
很好,我有做到進修這個部份
讀英文單字,可能沒有效果
但是有看總比沒看來的好
加上把帶回家的兩本書給他啃完
包括要寫心得的軟體課程
還有兩千零八年快過了四個月的
經濟學人2008趨勢雜誌
還好,我沒錯過它

簡單來說,顧客的心得
就是要把客戶當作自己
以客為尊,當然包括跟上頭採購
跟上司採購時間決策比手下來的快
就像小孩跟父親的關係
想要買玩具就要跟擁有決策權的
父親大人來購買,當然還是有例外的
都交給部下,當然就是來跟客戶當面對談
如同朋友般的,銷售合作等等

再來兩千零八的趨勢
雖然只是預測,但是還是有參考價值
書中的運動比賽比較不準
其他大概都預測的蠻準的
當然這個預測要三百六十元大洋的花費
一年一本我想可以增加知識兼現在趨勢
這個雜誌是有益處的,我認為。

當春假這個鳥語春香的假期
還是沒春天的感覺
天氣太熱,根本就是夏天說
頂著三十幾度的大太陽
感覺都看不到雲朵的飄邈

春假這個時刻
待在家裡是個好主意
不是出去的時刻,當然有人約就會出去
可惜大家都是住外縣市
這點大概很難有出去玩的機會
包括那個不愛回家的國中死黨
不出去待在家裡
太陽公公不會閃耀著你
皮膚也不會曬黑,好棒

說到皮膚,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回去高雄
但是高雄跟台南根本差不多
我是指氣溫的部份
但是我的可愛臉龐卻不爭氣的
給我長了痘痘
這下可好了,還是大顆的那種
雖然不是黃的,但是紅腫的我還是不喜歡
下巴的已經消失了
但是紅腫的那顆似乎生命力很強
我還是等時間的消磨讓他掉吧
感覺臉的皮膚都很不好
狀況不佳,臭痘痘給我來這套玩意兒
已經都過了愚人節了說

假期就是看電影的時刻
HBO、衛視西片等等
都讓你選擇,但是我還是討厭廣告的來襲
當然HBO是最棒的,無間斷的播放
有間斷的,似乎會奇魔子不悅阿
當然選擇想看的才是重點
要看當然是看好看的阿~
在期間看了"氣象人"、"邁阿密風雲"、"燕尾服"、"007之黃金夜總會"
燕尾服看過了,但是還是看給他完
因為接下來就做007,那天看的眼睛有點酸說
這四部,邁阿密風雲覺得有點弱掉了
沒什麼的爆點,不太好看
燕尾服就不用說,成龍的無敵我看習慣了
不過還是很刺激
零零七也還不錯看,龐德很MAN
關於氣象人,也不錯看
內心戲方面,關於調適跟面對的問題
尼可拉斯凱吉演的。
今天的航站情緣應該也不錯看說

在假期中看電視、電影,加上吃東西。
吃的飽飽,睡的飽飽
不過昨天睡不着,
是晚上還喝奶茶的關係嗎?或許
是外頭飆車族的吵雜聲嗎?可能
是睡前愛胡思亂想嗎?這個最有可能
吃的飽飽回家就是有這個好處
吃了一堆,不用錢的
在外面要買,所以吃家裡的
可以吃飽飽,也可以很滿足
加上可以省點錢。
在食的部份是優點沒錯
在錢方面也是優點
不過在沒有事情做的狀況下還是缺點
在無聊時就看看新聞
非凡新聞還是我的最愛
財金、趨勢等等有趣的事情
分析市場還是比較好玩的
當然我還注意到幾則新聞
喝水太多沒用處、鈉吃太多不好
比較有印象大多是健康方面的
養生阿~養生。

還有一個男的懷孕
原來她是變性的
難怪怎會懷孕呢
我誤會了所以記的很清楚

在接下來只剩一個禮拜就期中考
真是急阿。
還有一堆沒讀要加把勁讀完他
包括報告的整合
校外教學所要補的日文課程
很忙。

今天回來還是很多人
大概是春吶跟清明節回家人潮
站電車很累,在橋頭還停十分鐘
很累,以後不想坐電車..
人少倒是可以考慮些
星期一回家時候就超少人的
大家早早就回家過春節

腳傷快好了
正在等他自然脫落皮呢!
不過我好怕有傷疤喔

平常都有伏立挺身跟仰臥起坐
現在有點肌肉了
算是高興的一點

我還是喜歡上課
春假真的不太好
放太長了。
但是以後就沒有假期這種東西了
可能到時候會反過來吧
哈哈,人是矛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