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熱帶點涼風

早上還去印物流的心得
結果不用交,浪費一塊

太沖忙所以就忘了買早餐
所以下場就是餓到中午

這節的物流老師很急的講完
有一節下課沒下課
後來下課也延後了許久分鐘
當然還是沒講完
就說別放那個長嘛..
肚子餓又有點想睡覺的感覺
就如某人說"老師說話很有磁性"
我想我能體會到你的感覺
還好,瞌睡蟲不是完全的入侵
大概只有一分鐘不到就努力撐下去囉
好孩子是不睡覺的

維琪媽媽的香酥排骨飯不錯吃
菜色就有點少了
不過肉是重點

下午唐導師的課也提早下課
那個科目不用考試
只是要寫心得而已,心得不難
我也知道要寫什麼了
這個問題倒是不大

今天也是個花錢的一天
睽違兩個月我又要剪頭髮了
還是一樣的設計師
他知道我的需求是什麼

我去的時候店裡只有他一個
他正在幫一個男生剪頭髮
他說可能要等三十分鐘
我就說我去逛逛等等再過來
之後就去長榮路的誠品書局
當然我不是去看書的
是去保養皮夾的
保養,店員只有用保養油擦擦而已..

到店裡就看到顧客已經走了
剩下我ㄧ個,我可真會選擇時間阿
ALIN:你剛剛去哪兒了
我說:我去長榮路的誠品
ALIN:是喔,騎到那再回來就三十分鐘了(笑)
ALIN:我上班會經過那裡
我:我去那邊保養皮夾
ALIN:皮夾?我看看
ALIN:咦~跟我用同個牌子耶
我:是喔(!)
ALIN:不過我是長的
我:是怎樣的
ALIN:像記事本那樣,我拿給你看
ALIN:東西很多
.
.
我還看到一張全家福的照片
不過沒看很清楚
.
.
.
ALIN:保養有效嗎?
我:好像沒有..
ALIN:(笑)
我:沒什麼感覺
ALIN:(笑)
.
.
.
他真的很愛笑..

她說每個都月都要上一次還是兩次課
不過都是用休假去上的

怎麼每次我去好像都是那個時間點..

他還跟我說我頭皮紅腫
嚴重的話會癢
會阻涉毛孔會掉頭髮
他說有客人很嚴重
而且很大顆比青春痘大顆
想像起來真噁心耶
不過去除阻涉的三次要一千五百元
好貴我沒錢去給他用
不過蛤蛤也有這個情況他要去用
他也有這情況,我嚇到了

他今天洗頭特別的久
大概都是在聊天
給人洗頭好舒服唷
她洗的好久..
都在跟我講頭皮紅腫跟我臉上的痘痘
像一次一千二的特價三次一千五
要分三次做一次伍佰
我沒做我太窮了說

他說他很會擠痘痘
上班同事都看他在擠痘痘..

我就給他擠我的痘痘
他就拿棉花棒
幫我擠..
很認真的擠..
粉刺真的都給他弄出來囉
不過他說裡面還有
要等他出來再擠

他說我同事額頭也有一顆痘痘,長在眉心中
很大顆跟我ㄧ樣是複合痘
大家都笑那個同事..

然後他就說他早上也有個痘痘,比給我看
剛好在額頭上,這時我懷疑他說的同事是他本人...


剪頭髮還可以擠痘痘,大概只有他會幫我這樣吧
看他都擠出心得了
再者..
ALIN:看到有個客人臉上有很多的粉刺,都會很想幫他擠...

他還問我有沒有保養之類的..
.
.
.
不愧是女生我建議..Good Job

此時付完帳我只剩四百元+零錢
去康是美不知道要買面膜還是隔離霜..
面膜220+送一片白金的..還是好貴
雖然白金很服貼的說..
隔離霜比面膜急一點點所以就買隔離霜了
第二件七折

這樣四百多快就沒了
快四百元,還好有零錢吃飯
明天不知道錢匯進來了沒。

最近錢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