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期中考的七科都在三天內考完
心情自然放鬆很多,但是別急
這只是個過程罷了
至於會不會過這點
倒是要期末考這個關鍵點來看比較準
也許銷售是期末比較多的
他今年教的比較慢,也大概是春假的關係
所以說會考少一點,期末當然這個平衡點就偏了
期末自然會多一點
春假雖然放的多,相對的傷害也多阿
這是不可避免的

考試的結果我想應該是不錯的
第一天
銷售管理-除了老鷹跟鴿子的我不會寫之外
其他應該還可以過得去
國際行銷-選擇題有幾提沒有釐清就選了
有點後悔,多國行銷那個好像標題也寫錯了
但是問題應該不大說
國文-除了翻譯外我其他應該是對的
第二天都是選修的課程
資料庫-很簡單
日文-單字我沒看熟,錯失了幾題基本分
第三天
這天是算魔王吧
物流雙料-物流管理、國際物流
更可怕的是老師同一位
這位老師,沒畫重點只有叫你要看哪幾頁
雖然它有講是很好,不過五章節的內容實在很多
巧的是兩科都考五章節
當然,背的居多數+考完國際物流過一節就考物流管理了
大概物流管理是比較慘的
--
當然一般都考五天份的
我這次都排在三天內
七科在三天內解決
想必腦袋死了很多細胞
考完,就等於多放兩天的假期
其他同學都到星期四甚至星期五的
印象中好像上學期考四天
這次三天,看來還是要看選修的課程怎排定吧
--
考完就去金石堂逛
看看有啥新書..
當然我只是去買個ICB而已
省八塊也是錢阿
又買CHEERS,這期的主題還蠻有興趣的
就花了兩百零五大洋了..

之後又去大創買一些生活用品
一百九十五大洋,三九元很便宜
多起來就不便宜了

目前在慢慢補貨..
還有一個計畫等著我去處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