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天就考完的情況下
又耗了一天星期五才回家

高捷我完全沒有做過
當然通往我家的線路也還沒建造好

回家不外乎就是吃
每次回家好像都買鹹酥雞的感覺
偶爾吃吃沒關係

星期六時候老媽提早下班請假
他說公司只剩下兩個沒請假回家
那些公司的年輕的也都請假回家了
...
他帶了多拿茲的蛋糕
我選了瑞士巧克力 原價五十五
但是不怎麼好吃耶...

每次回家都有新東西吃
這次是櫻花糖果,櫻花做的!!
我還沒嚐呢!

還有奧地利的巧克力
這東西不錯吃
聽說單顆一粒二十五塊
很貴..大概比金莎大點!!!
裡面包的好像是栗子吧?
圖片好像是貝多芬吧(我猜)

家裡報紙賣一賣居然有七百多元
嘿嘿,多賺了一百元。

回來時候自強號很多位子
旁邊的外勞一直在講電話
而且另一方的聲音我也聽的很清楚
不知道是哪家的電話這麼響
雖然我聽不懂他的話
大概是跟他女朋友講話吧

腳還翹到我的腳踏墊上
真想把它剁掉!!

火車站有人在簽啥連署的
地球什麼玩意兒的
大概跟環保有關係。

騎回家的時候
有看到特賣會
有些衣服不錯可惜L對我來說太大件了!!
所以都沒買
至於那邊的鞋子
怎麼摸起來都像假的一樣
..

亞米的醬味海鮮麵還是比較好吃
比醬味麵還多料..
多十元有差別的說

..
英文初級班想參加!!有人要參一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