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睡過頭的一天,還好有警覺心
昨天的資料庫沒有發考卷
我想我考的應該是不錯的

今天國際行銷考六十六分
再檢討過後變成七十七分
感覺還蠻扯的,不過有六開頭比較好還是七開頭呢?
當然是越高越好啦!

中午去捐血
記得遙想很久以前有捐過一次的說
記得驗血型那一扎很痛
不過今天捐血就不覺得很痛
感覺像蚊子叮
還是小時候比較害怕打針,哈哈
長大還是會怕,可能會被笑
捐完兩百五十CC
看完兩百五十CC的血才知道兩百五十CC是很多的
我喝飲料怎沒感覺的到
十元麥香紅茶就是兩百五十CC

捐完都會送餅乾飲料之類的
剛好飲料就是麥香紅茶、牛奶餅兩包、還有白人牙膏!!!
第一次看到送牙膏..牙膏還送牙刷
賺到?..

日文今天也發考卷!
考八十六分,還以為更低的分數說
單字沒背熟..

目前的都還不錯,明天應該也會發吧

去南台書局去看英檢要上的書
看內容在想說要不要上
居然沒看到那本指定書..

去文具行逛逛
聽到一個媽媽帶國小生的女兒的對話

媽媽:『老師說是要買什麼紙?』
女兒:『粉彩紙。』
媽媽:『這有雲彩紙。』
女兒:『老師說是粉彩紙。』
媽媽:『不是都差不多』
女兒:『是粉彩紙啦~~。』
媽媽:『閉嘴!』
女兒:『....。』
女兒:『媽媽,我要黃色的。』
媽媽:『這個不好配色啦~~』
女兒:『我想要買黃色的啦~』]
媽媽:『閉嘴!』
女兒:『....。』
--
我說阿!阿姨~女兒要什麼就讓她選嘛.
什麼色的也不是你在做的啊
~--
在旁邊都想偷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