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早上的課,似乎感覺很少人
空間很空曠的視覺感
座位太過於分散加上前面沒有人坐的關係

雖說這堂感覺沒有說到什麼課文內容
感覺這群男生都很想睡覺的樣子
有的甚至沒來,雖說老師人很好
但是這樣好樣不太尊重老師說

還好我夠精神力
雖說前晚還是很晚睡
痘痘還是很有韌性的長出一顆來
似乎是警告我不要在這樣了
肝或許沒有抱怨,卻在慢慢的替你工作
看著不知道哪一牌的藥品
肝的那個廣告真的還蠻深入人心的
我想這真實的感覺是乎真的講出肝的痛苦了
但是習慣還是比較難改變
想早點睡要提早適應才是

後來一節半都在看"末代武士"
簡單來說就是看文化的差異
前面的我倒是沒看過
後面的就看過了
我討厭看重複的電影
當然過很久回味一下也不錯
記憶猶新的時候不要看重複的

中午吃油飯聽到一首歌
乍聽下來以為是"剪愛",我說旋律真的還蠻像的
不過是ALIN的位置
難得吃飯還可以聽到好歌
所以抓了荒唐跟位置
但是她好像退隱了,跟職棒選手一起結婚說
想說他的聲音還不錯,還蠻有爆發力的說

最近是乎正在流行網路遊戲
不過網路遊戲感覺是浪費時間的遊戲
雖然上網也是浪費,不過至少可以看到一些新聞大事
自從網路遊戲戒了之後,就覺得沒什麼好玩的
感覺似乎沒什麼意義可言,當然這只是我的感覺。

晚餐吃學校附近的貴族世家
沒錯,你沒聽錯
原本是我家牛排
根據之前的經驗,我想我家牛排是個非常難吃的東西
切牛排像切橡皮筋一樣
但是,貴族世家倒是沒有遇過差的
可惜今天真的遇到了
我晚到了,不過還是來得急
點了沙朗。

沒錯是沙朗,七分熟
我說七分熟,怎麼血還是這麼多
感覺是五分熟的肉,可恨的
三分之一的都是筋
這大概是失敗品吧
其他的男性同胞說很好吃
我太衰,拿到失敗品
感覺更糟,對於貴族世家這品牌
二百七十元是乎是不愉快的花費
花費就是要花費在美好的事情上
肉那麼多筋,二百七十元花的冤

沒辦法當作一個教訓吧
就把沙拉BAR給吃個夠
對於我比較滿意的是芋頭口味的冰淇淋
其他都相對的不太直得

偶爾吃大餐就當作被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