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馬上就過了一星期了
感覺沒有做到甚麼事
再過一個禮拜就考大專英文檢定了
怎麼這麼快,感覺時間都不夠用
時間規劃還是不太有效率的去做
偷偷的偷懶,進而三分鐘熱度
真是有點難改正的缺點
需要一些制約來強迫規定自己
時間的規劃還是要好好的考慮

現在是先背背英文也好,至少看個印象吧
似乎在外語實習學分好像又要開始了
在暑假,好像是六天一千八的樣子
是的,是今天聽到的消息
之前過了一個學分,總共要兩個學分
真是有點騙錢的必修課
之前的十一天三千元真是太誇張了
外語進入腦袋轟炸,每日都很痛苦
不會英文很糟糕,聽力爛透了
對於英文不好的我是這樣想的
十一天真的很長。
好像有三天的,不過要外宿
我就不太想外宿
之前露營都很無聊、很熱加上也睡不著。
外宿那個還是免了吧。

最近的專題還是拖拖拖的感覺
不是販賣的東西一變再變
不然就是網站還沒架好之類的問題
洽談的問題效率,慘
各個因素影響了進度阿
感覺很像在拖著石頭跑步一樣
還好有兩學期來完成這任務
不然一學期可能不夠
希望快點完成..

星期二,看泰國人對英國人的愛情影片
就是"安娜與國王"
好久以前好像看過的樣子,不過還蠻悶的
換了三片的光碟,大概有三小時吧?
發仔真像泰國人。

日文最近都在背課文,教太快也是不太好的感覺
不過背完可以直接走是很好啦
可是這樣好像每次都努力塞對話在腦袋也是很辛苦的
還好這次的內容相當的簡短有力
較為簡單。

特別跟不同的人背,感覺記憶會變很好
不想給它增加壓力。

下禮拜好像是要上台背自我介紹
天阿!我超shy的,單純的我,這是個難關。哈哈哈

阿達真是我的忠實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