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專題討論所以提早去學校
我還是遲到了,還好有人也遲到
所以不會尷尬。

專題要賣麵包,被取消了
雖然麵包是國手操刀的
但是用在網路拍賣上就不太適用
應該是說真的完完全全不適用
實體店面倒是可以考慮
網路就真的不用了

一、
網路訂麵包
我想是沒有人花時間去訂購麵包
況且外面麵包百百種
二、
造型方面倒是不太必要
對於麵包還是味道重要
造型佳味道不好也是白搭的
造型可以吸引人
我想藝術是主觀的東西
所以銷貨的方面是有限的
三、
麵包是可以隨時吃的
平常一次買個四五粒麵包
來放在家裡充充飢
想吃是一時的感覺
等到四五天來的麵包
可能沒有感覺想要吃了
四、
麵包是手工的也要等到訂單到一定的量
才可能一次出貨,少量的麵包是很虧人力的
麵包的訂購顆數不一定,所以出貨時間很不一定(?)
加上
網路的拍賣的風評與知名度都是一項考驗
光看麵包的外表來選擇是乎也是個問題
如同第二點而言,味道是比較重要的
會來光顧第二次的,就是好吃的
所以要有人上門來訂購來試吃來才是第一優先
來讓自己向外面來推廣
但是相反的不好吃也是倍增笑果

我不知道國手的功力如何我想應該是不錯的
不然怎叫國手呢(!)
一樣米養百種人,每個人感觸不同比較難推銷

相較於網路等待時間(前置時間)
對於較高價或是平常所需的物品(非食物)
大概是比較有值得性的等待時間

食物也是可以訂購的,但對於麵包相較於節慶商品訂購比較適合
最近端午將近就是可以提前訂購
麵包時效性較低所以不太適合

這個是可以做的啦,不過可行性可能很低
成功率與失敗率的反比也相對的攀高
創業是要有無比的信心、與金錢的湧住
所以要打開新市場也是個挑戰

目前是放棄了這項
目前暫定是代購,至於空窗期的暑期部分就要另找商品來經營了

今天還是聽演講的日子
下下禮拜也是個演講日
國際物流似乎都排滿了演講的行程

下午顧客軟體應用第二節也被要求去聽統一的演講
我就走了。

一天兩場演講,腦袋會爆炸(誇張了點)。

下課被趕去演講時,看到學校首頁
有就學貸款有獎徵答的中獎結果的公布
我就去看看,我也有玩說
結果有中耶,Surprised!!
裡面總共一百人
九十六分以上才有獎的樣子..

下課後馬上去學務處領取
這時又下雨了..
---
我:「有獎徵答是在這領獎嗎?」
陳水木:「阿,對~,考幾分阿~」
我:「好像是一百的樣子」
感覺他在笑...是我說話語調太..驕傲了嗎(?)
---

簽了名之後想說就可以走了。
看單子上很多人都領走了

不過我很好奇獎品是啥
結果是1G的隨身碟,我以為是馬克杯之類的..
這獎品是不錯,剛好也沒有隨身碟這個東西

KINGMAX super stick 的1G 隨身碟


這時想說可以走了,之後水木兄就叫我來拍個照

領個獎也要拍個照,榮耀!!!!
不由自主的就給他拖去給某某組長一起拍照
還是兩人一人拿一邊的角角
微笑看鏡頭。
呵呵,沒領過獎的我
也有這種機會新鮮一下這種得獎氣氛

新鮮的感覺。
---
晚餐吃南門路的NEWSCAFE
在金玉堂的巷子裡..

點了甚麼醬燒排骨的

飯是三個愛心造型的飯
薯條跟醬燒排骨還有一顆馬林薯球

有訂位加套餐五十元
沒訂位是八十元價錢
差三十塊很多,多打一通電話省三十元
但是僅加套餐的人而已

麵包與湯可免費續
吃麵包喝湯吃得飽飽飽..

這樣加一加真的很飽
還有飲料跟甜點
---
看起來會吃不飽,但吃起來就很飽
好像常常用這句說...

似鳥的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