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爆熱的天氣
昨天睡得很悶,前幾天還不會這樣的說
衣服都還在曬,所以穿長袖的衣服
想說就不用穿外套了,不過還是很熱阿!!

中午老師請吃飯,
格林童話沒吃過
怎跟最愛莉絲感覺差不多
就價值來說,格林大於最愛莉絲
最愛莉絲吃氣氛的,也不怎麼優
格林大概還可以接受

要騎到目的地途中時候
還看到福貴在後面
穿著很休閒的樣子,原來是去游泳阿
難得看他帶著後背包
有點挫,噗。
之後看到蛤阿在後面..
都快十一點半的說
還跟我一樣慢慢騎去那
原來我不是孤單的一人,哈哈

菜色來說還不錯吃,也有燙青菜之類的中式料理
中午一百九十八,算是賺到一百九十八元的餐費

目前的進度還是很慢的步伐
還是很多沒有僑好的細節

途中要上課先趕去上課了
這間電腦教室冷氣壞了
很熱,況且我也穿著長袖的
這種情況更熱..
不過心情很棒

滷味那個老闆常常說帥哥、帥哥的
真的是銷售人員常常用的招式
雖然稱讚是很爽的事情
但是感覺好像被騙的樣子說
大人說的話還是要過濾一下的好
這社會真是充滿誘惑的言語

無名甚麼找朋友的功能..
從通訊錄跟MSN找出一些不太認識的
我想有些大概要跟帳號連結一下才知道
充滿好奇的找好朋友程式..

如此低調的我,怎麼這麼多人知道這BLOG
我今天才知道...,好驚!!


--
充實且驚訝的一天。

((((感覺我越來越八卦的說。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