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在下午時候,天空的雲總是飄得很快
很快的就有打雷聲的響起,接踵而來的是雨滴的到來
一連串的連鎖效應,默契之好一氣呵成。

七夕當天的天氣,聽說每年七夕這天總是會下雨的
這代表著牛郎與織女的一年一度的相逢之刻
兩個人的淚水幻化成雨水的相思之意吧?

不聞不問雨滴的大小而衝衝的去赴約
是的,雨滴似乎小許些
這不是任性而是承諾
不久,應該是換了地區而雨勢漸漸的增大
這點雨可是澆息不了我的熱情
雷聲總是在天空上轟隆響著
看來它的意思是不會停止下雨

第一次擁有心愛的另一半
第一次擁有情人節的感覺
各種的第一次觀感都是慢慢而產生的
不問下次的第一次是什麼
順應而自然不用強求便能慢慢到來

當你告訴我之前的感受與感覺時候
不管是誤會或是想太多
問這題的解答是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子做、為什麼會這麼說..等等。
當你需要個回答或是解釋時候
我會給予你解釋與內心的想法
會用開玩笑的口語跟妳說
雖然談這個感覺是很正經的,但是不用開玩笑的口吻會很不歡樂的
因為這是互相了解、互相溝通的時刻
因而打通彼此有所隔閡的理解、誤解的高牆
而有互相的深刻瞭解與感受。

溝通是基本面,溝通可瞭解妳跟我的想法和意見
我認為你跟我都需要互相的溝通、溝通
畢竟我們在交往中的情況
而不是老夫老妻的多年瞭解後的情況下
所以溝通是良藥。

我們能甜甜蜜蜜、長長久久的在一起,
這是個實踐的『目標』而不是渺茫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