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機差一點就要跟人家跑了或是命喪馬路的說。

在小東路與中華路待轉時候,大概穿籃球褲加上口袋鬆滑..就噴出去了
但是這個時候,大概是老天爺看我平時誠懇..
有對好心腸的情侶檔騎車過來點點我
我那時還怕太閃被打人呢?害我著實的嚇了一跳
不過是拿差點見不到明天的從我口袋中逃脫的手機給我
真的恨感謝那位情侶檔,雖然打在這裡,他們不可能看的到這篇的說..
不過我還是想跟他們說:謝謝妳的好心腸,你會有好報的。
當時,嚇傻了又戴著口罩..滿心感受又沒反應過來跟他們說謝謝..
他們就往小東路騎走了。
---

妞:
雖然畢業後,可能會比較少見面
但不是永不見面的。

總是擔心會有所變卦
妳真的很想我支持妳所說的:

『30分鐘路程是短距離不是長距離,台南到台北才是遠距離。』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對於妳的擔憂
我給予認同。

近來都會問我火車價位跟時間
今天也說:昨天晚上在想這個問題
很擔心畢業後,見面次數會少、感情會變淡
所以現在就開始想這個未來的問題。

妳也擔心我沒有擔心這個問題
我當然有擔心
因為是情人間不可能不在乎的。

妳的擔憂也是我的擔憂,屬於我們的擔憂
妳說一禮拜見兩次面..會比較放心點,想要再次的支持妳

不過未來的路,也不是希望這樣就會這樣的
但是堅信就會有正面吸引力
所以盡量跟妳見面是首要。

心中有對方並且信任、相信才是不變的永恆
內心感受才是真正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