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積很久生活感受才會寫的網誌
沒辦法,這樣才有寫文章的感覺。

近來幾周是乎很有效率的過
自從把狀態改成"效率!"之後
真的變得讓自己很有效率的說
勞作教育也是都會準時去掃
錯了,應該是會到,但不會準時:)

當作業分發下來時
就給它解決掉
然後再去玩
如同小時候總是把寒暑假的功課給做完
之後在痛快的玩兩個月
先苦後甘就是這樣的甜美果實

先甘後苦也是個方法
只是跟考試方法一樣
考前幾天在讀
這功課就不適合這樣做

照理說要有預定的複習
就不用考前狂讀
人有惰性
我也是

考前讀記憶力會比較好
這理由來說是這樣覺得比較好呢?
也許是不想是太懶惰的藉口吧:)

在效率高的情況下
感覺心情就會很好
或許就是老師說的吸引力法則一樣
往好的事情想,就會有好的事情
也許就是這麼一回事

英檢過了,大概也是這法則帶來的:)

25日
聖誕節的到來

卻沒有小時候濃濃的氣息
跟現在幾年的過年一樣
越長越大越覺得沒氣氛
是景氣越來越差的徵象嗎?
還是小朋友的時候
過節日比較熱絡點
也許是有紅包拿、聖誕節老人的禮物和天真吧!

沒有所謂的過節氣氛也是很高興
對我來說還是一個高興的聖誕節

因為有收到禮物跟卡片
很開心
以前比較常收到卡片
卻沒有禮物
禮物總是好奇的東西
想讓人知道裡頭是什麼東西

這小時候有交換禮物的活動
我拿比較好的東西去交和
卻換到不好的東西
還真的有點不公平交易的感覺

印象中
記得有次拿招財貓的樣子
卻換到很鳥的東西
(印象中,如果不是就是記錯了)

總之收到禮物很開心。
但是沒有吃到餅乾很可惜。

--
另外,我不是戴老師的粉絲
沒跟他常常見面,怎說我是他的粉絲呢?
他是不是記錯另一個同學呢?
算了,就當作是美麗的誤會吧....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