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人生的第一次體檢到來
請了公假,多放一天假
順便回家,一舉兩得

從入學後
現在大四,間隔這麼久才一次體檢

有時不免想把自己的紅包錢
來做身體檢查
因為有身體健康才有健康的人生
健康的本錢
但是
醫院體健看來看去也要7,000元
(奇美的健檢最便宜7,000元,最貴7萬多..)
雖說健康是金錢買不到的珍品
但是還是要忍住金錢開銷
真矛盾的說:)

當兵需要體檢
檢測是否你是替代役或是常備役
不可否認的
我想要的是替代役阿
平平是當兵當然要替代役啦

剛要做第二站的體檢
後面就傳過來一陣騷動
就是有個人在寫資料時候昏倒了..
因為空間夠大,所以回音也特別大
椅子移動的聲響跟呼叫的聲音
接著他被送到醫院裡
還好就在醫院裡檢查就地診療
保佑他身體健康

體檢就檢查10幾樣了
量血壓時候剛好就是昏倒事件的時候
我想我脈搏跳99下大概就是這樣被驚嚇到
才會跳這麼多次

身高並沒有想像的高
人難免會高估自己的自信
但是
我真的很懷疑自動量身高機的信度...
體重我就沒意見。

有個資深護士說
「怎麼量這麼多人這麼胖,是多胖不用當兵阿?」
沒人回答。
我想在場每個人很想罵她
至少我是想譙她的

不想想你不用履行當兵的義務
想要吃胖點,不當兵也不可以嗎?
當兵是浪費時間的義務
一年多可以做多少的事情或是完成任何的事情
而不是在軍營中訓練訓練再訓練

我也不想當
畢竟【沒當過兵就不是男人】
沒當過兵還是個男人阿
誰規定沒當過不是男人的?
刻版印象真是不好的

在體檢時間也有遇到很久不見的同學
國中跟小學同學呢
也算是個大型聚會吧
雖然只有一個聊得來
其它的人太久沒見過面都生疏了..

沒關係,重要的是有體檢
希望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