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測考得不是很理想,填自願一百個都填滿

期待著分發到哪所學校

寄來的通知打開是:清雲科技大學

 

看著他去年的榜單分數接近四百分

我只有三百分而已,當然心中以為是好學校而心情開心了一陣子

心想在北部又是比我分數高的學校想必應該是不錯的

 

清雲科大,人戲稱"小清大"

說清大不是清大,但小卻是事實

坐落於中壢市區,從前門可以看到後門的學校

可見真的很小。

 

讀一年,真的對語言程式感覺到很困難

就決定轉學考了...。

 

-----

資工系真的不是我的菜。

-----

 

在那邊混了一年,中原夜市跟新生宿舍生活很精彩

但是我還是要轉學考。

一來轉換科系,找興趣的

二來找南部的,回家比較方便

(北部只能一個月回來一次,車票太貴了七百五十六還要先預約車票)

---

看轉學考就選了就近幾家,但是我還是選南台

本來選崑山跟南台

南台,因為有小賢賢在那讀書,他陪我去考試也順便帶路

崑山,因為煤機車也不知道又懶得找路,所以沒報名

就只能寄予厚望的可以考上南台

還好沒讓我失望,因為很好考

 

南台就比清雲大多了吃東西也比較方便

清雲雖然坐落於市區中

但是學生宿舍到學校10分鐘才能到

 

南部很熱,北部卻常常下雨

所以來到這會比較適應些

 

南台是私校第一,在捷運、公車都會看到廣告

戲稱:南(部)˙台科大

 

大家都說:既然領先,一定最貴。

私校都貴,國立最省開銷

 

在南台這過得還不錯

但是

社團活動不活躍(只有幾個社團比較有活動而已,個人觀感)

有參加過熱舞社,這熱舞社只有元老加上一些比較有興趣的人,就這幾個而已..

最重要的缺點是

行政效率慢(發補助慢但收錢倒是挺快的),其他還可以接受。

卓越計畫(考證照)是不錯啦,不過大四才開始熱絡...。

遇到期中期末考很麻煩要換棟考試,常常奔波。

 

---

整體來說,還可以接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