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4天又是放假日,真是很爽快。
很久排假沒有排放假日,細數大概有五個留守經歷了。

火車246元,自由無價。
外面空氣真的很好,軍中自由綁住了新鮮空氣
但是高雄空氣品質好像很差,新聞有說過。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出來了。

在裡面會變胖的,我剛進去56公斤,現在有六十公斤
還真不習慣養小孩(肚子)。

軍中伙食吃到飽,我也很不客氣的吃得很飽,
說八分飽是對人最好的分量,
但是我好像都吃得十分飽。

會胖,不意外。

------

在家休息,是我常回報的內容。
沒錯,我就是喜歡在家裡,
自由自在的,毫不拘束。

偶爾
逛逛高雄市、吃遍高雄美食,
畢竟是出身的地方需要好好了解,
高雄,有些地方還不熟,
相對於台南我還比較熟呢,呵呵
(在那讀四年的書)

-----

整理家哩,丟掉舊東西,淘汰不必要的東西
真是爽快。

繼續度過這無聊的兵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