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說過我下次就是要吃果醬,現在就是果醬的心得了!

我十點多到那邊,卻發現還是客滿的狀況。

因為店面小,佔地也小,坐位都很滿:)

-------

果醬早餐

地點:高雄市興華路43-1號

--------

之前去是客滿狀況,現在星期一也客滿,生意也太好了吧,

所以只能外帶的份,不想再跑第三趟了:)

【巧克力鬆餅】 $35

DSCF2769.JPG 

呵呵,多麼的可口。

我所知道的鬆餅好像只有下午才有賣(小攤販),當然還有麥當勞的,

不過麥當勞的扁扁的又沒飽足感,非常不推薦。

所以傳統的鬆餅機做出來的,吃起來比較飽滿點。

-----------

另外加點的【培根蛋餅】$25

DSCF2768.JPG 

份量是少了點,單點這個的話會吃不飽的,

還是吃我家樓下的美而美的比較佳:)

------

果醬早餐的餐點東西很多。

飯糰、沙拉、蛋餅、漢堡、三明治、鬆餅、潛艇堡、可頌...ETC

很多選擇,而且比想像得很便宜。

 

難怪會客滿加上都是上班族的客群

下次再惠顧囉:)

-------

DSCF2765.JPG 

這是福義軒的蛋捲,不是成功街的,是國光外面的攤販買的

所以一般來說好像 $115 ,火車站外面我買 $160

完全貴了很多,基於嘗鮮的又是名產的名聲就敗下去了。

吃起來比喜年來好吃多了,而且很厚實,還不賴!

--------

這次懇親會的人數,家屬來的我這邊就五個了,

我媽同事都要來吃懇親餐點,免費的總是吸引人:)

看來那天會很熱鬧許多哦,

有三個沒看過的媽媽同事,那天一定很好玩。

------

尋找下次的覓食地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