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886.JPG

今天還是早起的一天,一天的活力來源來自於早餐。

早餐萬歲。

亞蒂米文鳳店的裡面都沒人,我想進去門卻鎖著,就放棄亞蒂米,

要選高雄市區的會比較有人吧!

放棄亞蒂米,還書的附近就剛好去吃EveryDay,

我是忘記果醬怎麼騎,不然就會去吃果醬:)

 

DSCF2884.JPG

《B餐:厚片吐司+鮮奶紅茶》$55

外帶單寫$52,外帶便宜3塊錢!

今天天氣變冷,喝杯熱奶茶是不錯的選擇。

DSCF2885.JPG

花生厚片,寫到這裡看到圖片又餓起來了。

看來我這個麵包控,看到麵包就想嗑。

奶茶部分,並不像一般早餐店的熱奶一樣,

是很濃郁的茶味,重味道的奶茶就是吸引人。

---

今兒起床電腦就給我發神經,居然進不了WINDOWS,

擁有資訊恐懼症是受不了它的使壞啊!

下午拿去受檢,居然給我正常,這任性的電腦給我當眾不知道說甚麼,

還好沒有跟我收費。

回來時候,問題一樣出現,

在電腦商家正常、回家不正常,

感覺被它玩弄在手掌裡,現在它又安穩了!

只希望別突然在來給我下狀況。

---

延伸閱讀:

《100224 EveryDay - 沙拉蛋全麥三明治餐

 --

部落客都喜歡玩延伸閱讀這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