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好像要去上某種課,

而去搭火車去某個山裡吧(!?),

我好像遲到了,也沒去火車站,而吳先生就騎機車帶我去,

嗯..很蜿蜒,到了一個好像社團的聚集的地方,

但是只有一群人﹝好像都是電研社的!?﹞,然後外面下著大雨。

而我就跟吳先生回家了,然後在騎車途中,我說我都忘了拿東西

吳先生說:等下在回頭拿啦,之後

途中要經過一個收費站(!?)

是收學費的(!?) ,﹝好像是下學期快結束了。﹞

我也不想想就繳費了,速度很快繳費完,很像單子給他這樣就繳了,

還送一個KITTY的磁鐵...〈我記得是粉紅色的XD〉,吳先生也不知道跑去哪裡!?

回停車處,因為我先停在繳費地方的後面,繳完之後,

不過我才發現我要轉學考,所以就回去跟那些人講,

(有兩男一女,穿吊嘎的男生與老婆婆)

我要轉學考,所以可以把錢還給我嗎,

其中一個就跟我講,就走到我旁邊,

就說:有人也是跟我一樣,所以有個老婆婆就追著他罵、打。

然後他搭肩指著繳費處櫃檯裡面,跟我說那個男人的腋毛

...(那不是吳先生嗎?怎穿有點像是踢它舞的澎澎群還有公主袖)

他正跟另一個男的,﹝好像是他社團的!?﹞,就說他果汁怎麼用的

,然後畫面就慢一拍的動作,他慢慢的移開遮住腋毛的手,

看到真的嚇到了 ! 一看還真的是超級多的..超濃茂、超整齊,

跟一撮頭髮差不多了,超密集那種有點正方形的樣子,軟軟的

像是有修剪過的黑色雜草啊 ,魚缸那種觀景水草一塊一塊,還遮不住說,

後來我就醒了。(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