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銷售管理真是腰瘦啊,還好寫的完。
背很久的銷售都給他一次釋放掉了~~~。
都給你了,考卷先生^_____________^。

但是我缺了投資營業利潤的表格,應該不會被扣幾分吧,
其他都有寫出來了,不過意思應該是一樣的,
希望可以Pass囉。

快樂牙醫真是個和祥的place,態度不錯。
主治醫生也不賴;

今天洗牙齒,而且也第一次上二樓,需要穿拖鞋!!。
帶我去二樓,我以為要照x光之類的呢。
特別護士還拿著透明咖啡色的眼鏡,還真以為是呢。

不過他旁邊的助理可能是實習醫生吧。
在幫我看牙齒時,順便解說我的牙齒的狀況

不過醫生還知道我的狀況,這有加分。

"這是蛀牙看它顏色就知道了,有漸層。"
"這個是xx嗎?,不,不是。"Dr.林,邊看邊跟助理說明

雖然不是很長,白老鼠的感覺,我可以感受出來。
不能講話只能被看,兩雙眼睛直視我的teeth
有點害羞。

洗牙時,舌頭先生不知道要躲哪好,很矜持。
牙齒洗澡,苦了舌頭。

下次沒預約了,被課擋住了,晚上也沒時間。
下次是補小蛀牙。

---

看英文吧,快樂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