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有18禁廣告留言
我這麼低調
還有18禁廣告留言
嘖嘖稱奇

--
今天是個好天氣
又是個brunch的時刻了

早餐店人不多
假日比較少人早起
老闆娘很會手忙腳亂的工作
常常會記不住或是記錯
顧客可能要習慣它

裡面有多一個沒看過的大嬸
這大嬸有些不知道都會問老闆娘
老闆娘亂了又要回應他

像老闆娘今天也記錯了
客人所點的
什麼吐司的
不過老闆娘把它做成
什麼漢堡的

還好大概是常客不介意
我也看過好多次這種記錯的情況了
人有失手,馬有亂蹄

不過老闆娘
把我的漢堡肉放到涼了
才把我的總匯給完成,都涼了...

老闆娘會記人可是點的東西卻記不起來
挺奇妙的
老闆娘會問問你最近的狀況
今天怎麼沒上課~
還沒醒厚~
怎麼沒回家~
等等的問題。
就是會大概關心一下
人情味比較重要。

--

今天把日文作業給他完成了
雖說不難,不過積在那邊
不做也是煩,趕快做一做
我的時間管理大概要規劃一下了
以前暑假都會把暑假作業給他一次完成
過幾年後比較懶了
以後要改進一下
把時間給他好好充分利用說

晚上吃朴三烤肉飯
韓國人開的

有烤肉飯
裡面有
台式泡菜
韓式泡菜
還有一個小菜
我不知道它叫啥名子

石鍋拌飯聽說會很飽

我點 海陸麵
牆上貼的新菜色
我怕泡菜會辣
所以不點辣的
海陸應該不辣
所以我只點不辣的
還問老闆說會不會辣
才敢安心吃啊
吃辣頭皮會養
太熱也會頭皮會癢
不過太熱的機率比較低會出現這狀況

--
吃湯麵好像比較會餓
等等可能還要去覓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