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就去金萬字找書

前天要去找書的時候,卻是公休日
也就是白跑一躺的意思

哦,
開店了,還是白跑一趟了
因為沒有電腦相關的課本
之前在這邊找都是
商管課本的書
沒注意到沒有賣電腦相關的課本

連北門舊書攤、奇美二手書坊也沒有我要的書
老師指定的教課書總是舊書攤難找的到

我要找的是
《Visual Basic 2005專業領航.金禾出版》
通常都是基峰、松岡、博碩..
等出版社的書叫為多

老師就選了較冷門的金禾
(說冷門就是找不太到的書、
出版的量顯得較為少,所以才稱之為冷門)

如果沒有課本的話
圖書館的書也是可以
雖然只是觀念而已
但是
會不知道怎麼做
而且
我程式也是不輪轉

現在正在尋找網路拍賣
至於奇摩拍賣搜尋的結果來說都比
露天拍賣來得少

露天慢慢的占領網路龍頭的日子
大概也快要追上雅虎拍賣
就在幾年後,有這個可能性發生

因為露天不必付上架費跟刊登費等等
去年常看到走出潮的情況
就跟無名走出到blogger或是痞克邦的情況大為相同
奇摩的使用者大多被挖走了吧


--

行經北門路跟和緯路時候
衣蝶,倒店貨
想當然是假的囉

一件10元很吸引人沒錯
但是賣的是
超級古早年代的衣服
大概是阿嬤那時代的衣服款式

衣蝶百貨絕對不可能賣那種款式的衣服
真是腦筋動得快
可以把別人商標當作自己的宣傳品
而且還是用倒店的商標來做

夜市特別的多
賣包包的地攤貨都是用衣蝶之名行騙消費者
(在我看過幾攤的攤位之後)
往往還是很多人聚集

無奸不成商
剩餘價值也被盜版商給盜用了
衣蝶的員工大概也只能感嘆吧
看著衣蝶的名子盜用
而且人潮也是不停歇
我想衣蝶這個名子也值得了

還好不是像范倫鐵諾一樣
授權的太多,產品品項都被創造出各類商品
但確實是正品哦
如果有人仿冒也就
連產品都不知道是不是盜版或是正版來著的。

現在經濟難過
也得要靠衣蝶倒店貨或是撿便宜的訊息
吸引顧客來提升GDP成長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