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預定的早餐,想當然爾要去實現了!

維那奇的生意非常的好,去的時候剛好有位子坐

幾乎都是上班族:)

DSCF2817.JPG  

《維那奇-幸福組合餐 》$85

DSCF2820.JPG 

幸福套餐包括:

散蛋+培根或是蔬果+厚片吐司的組合+40元飲料

------

DSCF2818.JPG 

這應該不是散蛋是散蛋包才對,裡面都滿滿的蛋包覆在裡面。

培根,不像是一般早餐店的培根一樣過於白肉多於實肉,很好吃。

厚片吐司原本以為是一般早餐店的那種四方型的,卻是丹麥吐司哦:)

冰奶茶 $40 味道相當濃郁,本人喜歡茶味大於奶味的奶茶。

-----

裡面用餐環境相當不錯,有報紙雜誌相多的選擇可以任君挑選。

※有頻果日報的早餐店就是棒:)

維那奇有兩間店

-----

1店 高雄市福建街221號

2店 高熊是德智街1號

二店市新開的好像比較大間,雖然我沒去過1店

(看照片看來,1店不是位於轉角處所以地方會比較小)

-----

DSCF2822.JPG 

這張就是2店外觀,因為遠拍的關係拍不出那個氣氛。

----

菜單的話,請搜尋"維那奇"有個官方部落格

有照片可以看哦:)

劉上士非常的歇斯底里,脾氣又不穩定,

還叫我重辦抵役期,

說:「拿張破破爛爛的給認真負責的公務員,他會高興嗎、他會收下嗎?」

常常無理由的就說別人不是,

只能想:「算了。」我的抵役是他辦的,

有生命在她手上,完成抵役在盡量不要跟他有盃葛比較好。

今天就去辦(不辦的話,那八天可是生命啊!)

還好教務處及時打電話給會計叫他別跟我收錢(因為我帶原本缺少章的那張給她看)

省50元(話說人家都十元而已,比別人多五倍收費,收益多五倍,私立學店真黑)

「老國際,這麼的帥、這麼的有禮貌,現在的學生哦...」教官進入辦公室邊走邊說著。

看來現在國際也很爛,教官的意思是現在比以前更爛的意思嗎?

27天變22天,學分少兩分,

教務處又搞錯現在才改過來,辦事效率可見得知。

------

抵役期抵完後就是等退伍了!剩四個月役期!

退伍才是真正的考驗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