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哥在星期六的時候送來喜帖,
顧名思義是紅色炸彈來著。

自從幾年前過年氣氛熱絡,
在阿公家看過表哥的樣貌之後,
這幾年都沒看過究竟長怎樣子。

星期六的時候,終於看到他的樣子,
沒有任何改變,還是一樣老實貌,
帶著未婚妻來跟我們發送喜帖。

表嫂的樣子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上次原本表哥要介紹給親友認識時,
我居然因為公差而錯過,
何況當時我還本來有假的,可惜,
臨時的公差錯過介紹與免費美食,
不過有賺到差旅費,我想我還是賺的。

聽說是表嫂提出結婚的,
還邀請雙方父母來做見面,
但是,表哥跟表嫂才交往半年
就下定決心的訂婚緊接著結婚,
我姑姑、姑丈嚇一跳這麼快就要求見面,

個人猜想,
女方著急適婚年齡到了,
緊張也難免,
表哥大概30歲左右,
看表嫂的樣子感覺年紀比表哥大,
而且女方比較強勢。

我認為,
半年真的有點短,
還沒真正的瞭解雙方就下定決心結婚,
是太快了點,
婚姻是由兩人來共同扶持的,
我是不清楚表哥與表嫂是否想清楚這人生大事,
最重要的是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誰不想被祝福呢,我想沒人吧!

表哥也透露表姐目前在購物台工作,
當企劃、拿大字報、作流程。
表哥還說現在要平均投44封履歷才找到的工作,
給我建議說退伍前三個月就要開始丟履歷,
也會幫我注意有沒有工作職缺。

其實這我都知道,
我在軍中站哨都想過,
剩下運氣跟機運,
我的貴人快出現吧。

西堤的開胃菜太遜色了!
不過服務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